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到党政办公室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到党政办公室开展调研工作,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政办主任郭高萍从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等六个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党政办日常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考。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一一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益民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党政办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是学校的运转中枢,发挥着承上启下、参谋助手、协调各方的作用。办公室工作是重要的、辛苦的,但也十分锻炼人。他对办公室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队伍建设上,要打造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个人成长需要自我施压,通过锻炼来增长才干;二是业务素质上,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全局谋划,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工作机制上,要建立校院二级工作网络,建立有效的考核评价机制,增强办公室上传下达的权威性,通过刚性约束来督促推动各部门及时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审:张艳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