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影片《党史现场汇》中“全面从严治党,凝聚磅礴伟力”的有关内容。随后,梁恒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要点和《镜鉴-2021年东莞市党员干部正风反腐警示录》的部分典型案例。

吴显嵘同志、郭高萍同志结合学习、工作情况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吴显嵘同志谈到,《镜鉴》中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作为一名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党员干部,在开展人才引进等工作时,要先熟悉相关政策法规,按规定办事,并在工作过程中做好自查自纠,严守纪律的底线。郭高萍同志谈到,9月底校纪检室向各部门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的通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结合自身岗位的职责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明确防控责任,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使预防腐败的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下来,支部将不断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学习,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