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党政办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张艳嫦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党政办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政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恒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传达了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随后,结合我校实际,通报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助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一审:张艳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