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下午,学校法治办在立德楼B415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合同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议。各部门法治联络员、负责采购业务和资产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今年年初系统调整后的流程变化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讲解,结合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审批环节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校内合同签署授权范围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规范意识、风险意识,认真学习和执行合同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熟练掌握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合同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各合同归口管理部门要压实管理职责,从严做好归口管理范畴内的合同审核。

(一审:黄蕴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