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作者:黄蕴琦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23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率队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与来宾进行座谈。会议由杨云奇副校长主持。

贺定修校长对朱保贤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发展成果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加强与铜仁幼儿师专的交流合作,积极助力两校协作发展取得实效。

朱保贤校长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东职院建校十多年发展成果显著,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学习东职院在双高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

现场,贺定修校长朱保贤校长共同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一审:黄蕴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