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宣传会议

作者:刘李聪慧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在立德楼1A503会议室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宣传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恒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启动章程修订工作的背景考虑、起草过程以及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郭高萍主任强调,《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是我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是学校制度的顶层设计。办公室要做好《章程》的学习宣传工作,以学校章程为总纲,建立健全涵盖学校各工作领域的较为完备的规章制度体系,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更加明晰,对学校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更加了解,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权利、义务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章程学习与实施为契机,争做学校章程的执行者和践行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李聪慧、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