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张艳嫦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A5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宣传委员梁恒同志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等辅导材料,引导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高萍同志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生活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大家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确立了整改措施,同时也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最后党员们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表达了自己的评定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条逐项做好整改工作,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一审:张艳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