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2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注册报到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为2012年1月12日-2月17日;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18日-2月19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月20日。

二、教职工放假及返校安排:

1.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12日-2月16日,报到上班时间为2月17日。

2.2月17日上午9:30,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发言准备,重点谈2012年工作计划。

三、寒假期间工作要求:

1.放假前,学生处要认真统计寒假留校学生名单,并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2.各部门需做好寒假期间财产的安全防盗工作,放假前应认真检查办公室、实验室、库房等办公场所的门窗是否完好,假期期间不需使用的场所需贴上封条。

3.寒假期间,保卫处需做好全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4.寒假学院值班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安排见附件。要调整值班时间的人员,请自行协调后报院办备案。各部门安排好本部门假期安排值班工作,并报学院办公室。

四、寒假期间值班要求:

1.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中层干部需到岗值班,院领导实行电话值班。值班时间为当日早上9:00至次日早上9:00。每天上午9:00进行工作交接。

2.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院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置。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