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规定,现将我校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2019514日放假调休,共4天。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上班。其中,51日(劳动节、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52日(星期四)、53日(星期五)调休,54日(星期六)为公休日。428日(星期日)补52日(星期四)的课,55日(星期日)补53日(星期五)的课。

2.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和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3.放假期间,请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安定和谐的节日假期。

4.学校的中层以上干部值班安排则根据日常值班安排表执行。需要调整值班时间的,自行协调安排后报校办备案即可。

                                            学校办公室

                                2019419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