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上午,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大会,李国臣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辛海霞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我校党委副书记莫强、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调研员赫喜华等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专职副主委杨小红主持,支部委员会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对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成功组织班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并对上届支部在学校开展的系列卫生知识、文化宣传等系列讲座和展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农工党东莞职业学院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在重大问题上凝聚共识,在思想政治上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多党合作的政治定力和制度信心,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讲话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赫喜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过去六年的工作,她表示,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由支部升级为支部委员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深化政治交接意识,夯实组织基础;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实现价值追求;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赫喜华讲话

    会上,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李国臣教授总结了六年以来在农工党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支部建设、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当选支部委员会主委,他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支部人才荟萃和党派资源的优势,紧紧围绕湾区经济和东莞市人才强市等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李国臣教授讲话

    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于2014年1月,支部由最初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10人,于2020年7月升级成为农工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