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民盟高校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民盟东莞市高校总支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会议室召开。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会主委程发良,民盟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林海川、袁华强、王雪萍,及总支6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应邀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书记、校长卢景辉,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莉,东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彭晓波等领导出席。

DSC_7120.JPG

大会现场

    会议由民盟松山湖总支主委陈莉做民盟东莞市高校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高校总支盟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选举,会议产生了新一届高校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中,我校财经系负责人周虹博士当选为副主委,艺术设计系黑靖国老师当选为委员。陈莉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盟市委和各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总支盟员的支持下,身体力行做表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积极进取,团结带领总支盟员探索新路子、实现新突破、促进新发展,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履职参政的作用。

DSC_7160.JPG

民盟松山湖总支主委陈莉讲话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程发良代表盟市委向各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总支盟员积极参与盟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总支盟员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承担起作为参政党的职责,发挥人才汇聚的优势,紧扣学校的发展目标,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7174.JPG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程发良讲话

    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莉对民盟高校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高校总支继续深化政治学习,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阵地;希望总支以人为本推进盟的组织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的人才队伍;希望总支引领盟员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协调性、科学性,建有效之言,为松山湖乃至东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SC_7186.JPG

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莉讲话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