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邓岱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22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贺定修出席了会议,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校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密办向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我校2023年保密工作情况和2024年保密工作计划,学习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并审议《市保密检查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让整改落地落实。

随后,保密办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涉密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重温《保密承诺书》,并就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泄密风险点进行了保密提醒。与会人员一起观后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视频《镜鉴》。

最后,贺定修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加强学习提升做好保密工作素质能力,准确把握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增强防范意识和技能。是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按照保密管理要求做好保密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