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持续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2021年7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通过谈体会、聊感悟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的认识和理解。新入职党员周如川同志和张艳嫦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周如川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语言朴实、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多次的掌声和欢呼声,足以代表了人民的心声,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自豪。在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学院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和个人情况,从“快速熟悉岗位,做好角色转变”“发扬建党精神,矢志艰苦奋斗”“服务青年成长,服务学校发展”等三方面入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张艳嫦同志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民族复兴梦、百年建党精神、百年人民情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对岗位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思想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神集中到做实事上。

吴显嵘同志、易雅琴同志、梁恒同志、郭高萍同志结合学习、工作情况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党员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