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1月

1月6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国防教育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学校梦想剧场举行

1月7日上午,东莞市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莉一行3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1月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理健康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松山湖社区学院举行。

1月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范兆雄一行5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探望在东职培养的专插本学生。

1月10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重病及困难教职工。

1月11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1月12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

1月13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

1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国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文件精神。

1月19日下午,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委员陈溪华、松山湖科教局局长梁展鸿一行4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月22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学校体育工作调研组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月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文件精神。

1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全国、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秀单位、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奖项。

1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媒体传播系教师团队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互联网+”轻工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得二等奖、三等奖奖项。

1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广东省文体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中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奖项。


2月

2月2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东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政治工作报告》和《2021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等文件精神和“两会”精神。

2月27日-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完成2019、2020级学生2021年春季开学报到工作。

3月

3月3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研讨会。

3月5日上午,东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曾平治带领中央、省、市15家主流媒体20余人的采访团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3月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3月9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3月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治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3月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成立。

3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3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3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交流研讨会。

3月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

3月1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创新强校工程”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星光国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影世纪教育(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举行“中影影视动漫应用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3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上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汪宇燕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3月17日上午,西安阎良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亚利一行10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创新、校企产教融合发展、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3月1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18日上午,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菁,董事、总裁苏琳等一行9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3月18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实验楼8A307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高职组)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3月23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一行前往天元实业集团实地考察,并围绕“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开展座谈会。

3月2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市领导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3月23日、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分别为2019级学前教育系、物流工程系学生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3月27日-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学生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3月30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教授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题为《职业院校:“十四五”规划与提质培优思考建议》的专题讲座。


4月

4月8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说专业群”暨省高水平专业群论证活动。

4月7日-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广东省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4月9日下午,东莞市石排镇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镇工商联党支部书记梁暖光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4月13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力嘉国际集团考察,就共建包装产业学院项目开展座谈会。

4月13日下午,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党委副书记、副社长余映涛一行7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4月14日上午,东莞市城市管理培训学院2021年开班仪式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报告厅举行。

4月1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4月1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4月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获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4月16日上午,东莞市虎门镇党委委员梁晓晖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4月16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一行10人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4月16日-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4月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

4月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计算机工程系学生荣奖一等奖。

4月20日,南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4月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体育馆开展。

4月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4月22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校园读书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4月23日-25日,第20期“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4月22日-24日,2021年第一期全国物流院校教师“数智化背景下供应链大数据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4月24日-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系学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财经系学生创新创业赛项(高职组)中荣获一等奖。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报告厅举行。

4月28日下午,“兴业银行杯”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赛决赛在行政楼B201举行。

4月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学生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4月29日上午,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力嘉国际集团三方在桥头镇举行“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5月

5月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5月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特邀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邱鸿钟教授来校开展《大学生恋爱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5月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

5月8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奇一行5人到访东莞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5月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5月10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一行10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5月11日上午,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黎晓春一行6人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

5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5月11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奇一行赴肇庆学院考察交流。

5月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12日,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松山湖科学城社区学院、厦门大学TISC(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华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企业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公益性培训顺利举行。

5月12日下午,东莞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全国劳模尹利平作了“我的能量从何而来”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3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走进“青马工程”开展主题党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伟力,奋进新征程》,并与校院(系)两级青马学员代表近70人,面对面共话初心使命,“与信仰对话”。

5月13日-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学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5月14日上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袁光华一行6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14-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2支代表队在广东省高职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5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学生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互联网直播营销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5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许益锋一行,东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淦奎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18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调研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桂鑫一行6人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18-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举行。

5月19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红星一行3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19日上午,东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雪琴一行6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考察调研。

5月1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讲座。报告会邀请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评估室主任詹斌作专题讲座。

5月20-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帮扶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

5月21-22日,有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东莞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5月21-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在第二届广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暨第四届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5月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学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5月22日-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5月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东莞市智能楼宇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5月24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教周活动。

5月2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5月26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一行,以及八家企业的代表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并与学校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5月25日-30日,2021年东莞市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报告厅举行。

5月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5月2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7日下午,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大刚一行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31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国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5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2021年度全国、全省、全市“五四”表彰中获29项荣誉称号。


6月

6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荣武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第一副校长李娜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6月2日下午,“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揭幕。

6月3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6月7日上午,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学副校长杨良松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6月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6月7日-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6月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6月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6月1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松山湖招投标服务所合作共建的政府采购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隆重举行。

6月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巡察组在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开展对卫生健康学院党组织以及行政班子成员的巡察督导。

6月16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二级学院改革专题工作会议。

6月1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超市举行十周年店庆仪式。

6月17日下午,华为全球政府业务副总裁徐俊一行、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6月2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6月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6月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召开第十四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议人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7月

7月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月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7月7日上午,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小莉一行三人莅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7月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校校长巫云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三二分段中高衔接教学与学生管理等事宜展开讨论。

7月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7月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7月13日下午,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三方代表召开第一届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理事会,共同商讨“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具体实施流程方案。

7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书证融通奖”。

7月17-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总成绩位列全省高职第三,获大赛“优胜杯”。

7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月21日上午,赣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一行8人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座谈。

7月29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8月

8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三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六个作品荣获二等奖三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8月18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扩建项目交付仪式。

8月19日上午,东莞市发改局副局长陈宝玲率队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产教融合园建设进行调研

8月20日下午,松山湖管委会梁展鸿委员率队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松山湖科学城社区学院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8月23日至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8月3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精神。

截止到8月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所有类型考生均完成投档全校投档率为100%共计2319人(含春季高考回流计划711人)其中普通类(历史)投档869人,普通类(物理)投档1181人,艺体类投档269人。

8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国培班(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9月

9月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

9月6日下午,市委第十四轮第六巡察组巡察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从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10月15日,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巡察。

9月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314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涉及高校巡视情况),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8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谢卫东一行莅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在图书馆展示交流中心报告厅展开亲切会谈并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9月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2021学年中为学校发展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9月10日下午,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席黄晨光一行,代表松山湖管委会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送来节日慰问。

9月13日上午8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9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314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9月16日下午,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张国军院长、倪明堂副院长一行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9月17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选结果公布,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

9月18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1B201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9月27日下午,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9月29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108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协调会。

9月2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月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

9月2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在教一208课室,为2021级终端物联网10班和11班的同学们讲授了题为《加强生态建设、构筑美丽中国》的思政课。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为2021智能制造1班和2班的同学们讲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政课。

9月,数字媒体学院印刷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教练员1项,优秀裁判员2项,其中黄怡萍同学获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9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1〕7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团队获得立项,这是学校首次获得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资格。


10月

10月3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朱益民书记带队检查了校园安全管控工作。

10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

10月9日,教育部职成司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结果,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验收

10月13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季度核查会议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

10月13日上午,东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罗淑贞等领导一行5人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交流。

10月1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在8A101会议室举行。

10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松山湖消防大队方宏杰同志主讲。

10月17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松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教学楼共同组织了2021级新生消防灭火疏散演练活动。

10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20日,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314举行。

10月21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

10月22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栋5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10月29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民生银行东莞分行在南城分行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0月30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学术研讨会在东莞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应邀参加并发言。

10月,2021年中国高职院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排行榜出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81的分数获得A+层级,在评价结果总榜单中排名第38位。


11月

11月1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415召开。

11月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相关人员,通过“钉钉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对“中泰”项目泰国学生进行了远程面试。

11月3日,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培训提升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11月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在教一107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

11月3日下午,贺定修校长为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题为《加强生态建设,构建美丽中国》的绿色校园创建专题讲座。

11月4日下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恢远,党委副书记姚玉平一行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11月4日下午,东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黄慧红、市委台港澳办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宁小娜携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业务服务副总裁一行6人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5日,东莞市江苏商会会长张锡林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11月8日,东莞市委外事办(市外事局)主任(局长)谢玉华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0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青春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思享会。

11月10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罗勇技术学院举行中泰合作办学项目远程视频会议。

11月11日上午,东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黎树根一行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6人来到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商谈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帮扶工作。

11月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事与台港澳办)一行六人受学校委派,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1月12日-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东莞市华南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纪人认证培训班。

11月13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室举行了2021年省高职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现场评审会。

11月13日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松山湖社区学院在松山湖中心小学举办“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主题朗诵会。

11月16日上午,东莞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第四十七讲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罗振光,市法学会秘书处负责人王楚出席报告会。

11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四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17日-18日,2021年度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红心学堂”培训活动在学校培训楼举行。

11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1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黎军副市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业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11月18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在松山湖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A3栋402报告厅顺利举行。

11月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11月20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

11月22日下午,由学生处和校团委主办的2021年学生管理服务座谈会暨学代会提案答询会在行政楼B201召开。

11月23日,卫生健康学院黄丽萍老师广东高校第二届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授课比赛取了总分第三名(二等奖),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11月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五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11月24日,2021年东莞市科普和学会科技服务项目之重大科普活动“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科普知识讲座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三205举行。

11月2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24日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响应党的号召,联合校团委举办2021年“讲出自己好故事”之“我来讲党史”成长分享会。

11月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九次会议。
11月25日上午,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辅总支部委员会在图书馆四楼展示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5日上午,江西省穗聚合资本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光前一行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

11月2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上盛大开幕。

11月25日,由东莞市民政局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东莞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培训楼开班,共有150余名社工参加培训。

11月25日上午,2021年第三届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年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314会议室顺利召开。

11月2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培训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11月,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获奖名单揭晓,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广东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

11月1日至11日期间,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协同体育学院在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2021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11月,《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报送的微党课《“战疫传薪火 青春志昂扬”系列微党课》获评“百部精品党课”。


12月

12月1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

12月2日-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接种工作。

12月2日,松山湖公安分局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东莞市见义勇为好市民表彰大会。

12月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绩效采集工作会议。

12月2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依法治校专题工作会议。

12月6日上午,赛点国际网球俱乐部CEO马克·亚戈迪奇、市委外办(市外事局)副主任骆伟东一行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12月6日,由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东莞市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开班。

12月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在第一食堂前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12月7日下午,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功涛、深圳中艺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鸣曦一行4人莅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12月8日上午,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建筑学院培训楼17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12月9日上午教辅党总支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12月10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率队到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康复医院调研。

12月11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组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

12月1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顺利开展“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12月11-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勇夺季军。

12月12日-16日,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铜仁市教育局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铜仁市职业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12月14日,根据上级工作指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共有14217人完成采样,全部为阴性。

12月15日上午,东莞市第016选区第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

12月15日,苏州职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海平先生再次到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与德累斯顿芯片学院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12月15日和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设计与实施”工作坊。

12月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参赛选手陈惠华在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家具设计师项目职工组二等奖。

12月20日-22日早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批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困难学生,并送上了御寒棉被。

12月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2月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九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2月25日、26日,2021年“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举行。

12月2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在行政楼1B314会议室作题为《辅导员的职业定位与职业发展》的讲座,讲解新时代辅导员的政治担当与工作职责。

12月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12月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B415组织召开“产教融合相关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十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12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十一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十二次学校党委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的通知》。

12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出版专业学生摄影作品《橘色之夏》荣获国赛一等奖,摄影作品《发现生活》、交互设计作品《走进全南》获国赛三等奖;其他作品获广东省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12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教师蒋海霞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民俗文化项目中摘得金牌,将被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创意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该项目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刘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2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李小东教授主持的《“四方协同、双轨驱动”高职印刷专业协同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2021年度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喜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