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1

13日,2018年广东省体育运动与健康协会年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13日,东莞市委常委张冠梓、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柏松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进行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13日,东莞轨道运营分公司4名代表到访我校,并向我校地铁站志愿者赠送“志愿献爱心 关怀显真情”锦旗。

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召开学期末实训(验)室安全检查暨2017-2018年度安全工作表彰会议。

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用)》《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召开全校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暨第四届信鸿-华为维修技师班开班仪式。

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10日,教育部职业院校产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第三次研讨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1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1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议。

11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1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参赛队获得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教指委系列赛事中5个奖项。

112-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赛队在“2018-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114日,山西省大同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朝一行8人来校调研。

1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副校长杨云奇率队赴揭阳市惠来县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走访慰问活动,并与顶寨和石田村举行产业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17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一行9人来校调研。

1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赴东莞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1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重病教职工。

118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

2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奎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深入建筑学院大岭山教学点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赴物流工程系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文件精神。

2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学院获2018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学院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评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3

3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在行政楼1B31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

3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34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一行3人来校交流。

34日,“万名建造技工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3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踏春活动。

3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

3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34-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及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代表团赴乌克兰哈尔科夫参加“中国-乌克兰科学与应用高峰论坛”。

37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梁国钱一行7人来校交流。

3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赛队参加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获得第三名,获得参加国赛集训资格。

39-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参赛队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暨社会工作实务技能竞赛一等奖、三等奖。

39-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高职组)三等奖。

3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赴东莞赋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

3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3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预算批复会议。

313日,荷兰CELLRO公司业务流程经理Joost Schuiveling一行3人在深圳模德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亚飞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

314日,东莞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梁凤鸣一行来校调研“双提升”创建工作。

3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

3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文斌教授主持的《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获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立项,是广东省高校2019年此项目唯一立项者。

315-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参赛队获得2018-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一等奖。

3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参赛队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

3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园林技术专业学生参赛队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二等奖。

3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3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320-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第二批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院校,出席在浙江宁波召开“中国浙江—美国加州两湾高等教育战略合作暨数字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研讨会”,并与中美产教融合研究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321日,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3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省三门峡市,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延福、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继军签订三方校企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

3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参寒队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322-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赛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广东省选拔赛一等奖。

325-2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参赛队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329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一行5人来校调研。

3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东莞市(第十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3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分别为2018级学生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4

4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管理服务工作大会。

4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集体备课会。

44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竹英一行7人来校调研。

4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我校举行共建“东莞城市管理学院”签约仪式。

4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分制改革暨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实施研讨会。

41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41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文件精神。

419日,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柏松及广东酒店管理学院校范秀仁一行10人来校交流。

419-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学生参赛队参加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4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会议。

4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校园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四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4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教授来校作《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解读报告会。

423日,厦门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设的“厦门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东莞工作站”正式签约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42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与五家企业(东莞大业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东莞市润阳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一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单位签约授牌仪式。

42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与碧桂园莞深区域举行人才共育捐赠仪式。

4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申报第二次工作会议。

4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5培训室参加全国及全省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

4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4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获得多项省级荣誉。

4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学生参赛队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竞赛三等奖。

 

5

5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游泳池附属楼309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5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青年·新形象”风采之星大赛决赛。

5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

5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7日,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匡和平教授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听课调研指导工作。

58日,潮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锦辉一行11人调研团来校参观交流。

5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届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

58-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队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丙组男子团体亚军,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六名佳绩。

5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5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奎山出席“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第四届国际职教论坛,并做题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国际化办学的背景、路径和展望”的主旨报告。

5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三等奖。

514日,辽宁省铁岭市政协副主席赵必先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

5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八届校辩论赛总决赛。

515日,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高加成教授、教学副院长董作荣教授一行4人来校参加交流。

5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校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慧会计工厂”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5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会议。

5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东省“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比赛大学组决赛,获得特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5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参加第七届岭南杯“啥是佩奇”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获得“优秀团队奖”。

5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举行第三届专本协同育人学习经验分享会。

5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2018-2019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共获得奖项49个,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5个。

5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在行政楼A410会议室与两名印度理工学院交流生进行座谈会。

522日,“拾 光年”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

5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特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辅导员、党的十九大代表,教育部思政骨干项目首批入选者陈小花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不忘初心中绽放,牢记使命续华章”的主题讲座。

5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司徒浩翔同学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羽毛球单打亚军。

5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的文件精神。

5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率财经系负责人周虹一行赴东莞证券大岭山营业部看望集中顶岗实习的2016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

523日,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

5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5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受市教育局致函感谢。

524-2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特等奖三项。

5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参赛队获得2019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佳绩。

527日,东莞市副市长黎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市教育局职终科科长林勤来校开展调研。

527日,澳门旅游学院主任麦锡光来我校管理科学系开展合作交流。

528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江平一行6人来校交流。

5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飞镖和呼啦圈团体赛。

529日,中共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蔡建勋一行4人来校调研。

529-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第33届东京创新天才国际发明展上获得金牌。

529-6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期为期7天的德国双元制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班。

529-6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荣获团体三等奖。

5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2018级学生实施手机APP网络考试无纸化考核。

 

6

6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广东省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奖、最佳支撑奖。

6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项目”获得团体三等奖。

6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希书记在广东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6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东莞市“莞脉传承之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611日,东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长王柏一行12人来校交流。

611-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在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奖、二等奖,其中刘燕华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6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获东莞市中心血站颁发感谢状。

616-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姚泽锐同学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616-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获三等奖佳绩。

6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6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东莞军分区副司令员陈泽华大校在我校培训楼报告厅做《健康向上 快乐生活》的报告。

617-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6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精神。

619-21日,广东女子监狱狱警综合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大湾区赛)中获一等奖。

6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大湾区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

6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征兵工作机构。

625日,中共东莞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钊鸿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

62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

627日,东莞市副市长黎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松柏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秋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6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在砥砺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表彰典礼。

626-28日,广东女子监狱狱警综合管理第二期培训班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月?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师生在2019“华资杯”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省选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佳绩。

6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在全国第八届POCIB大赛中获得高职一站团体二等奖。

 

7

7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

7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召开2019年工商管理专本协同研讨会。

74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庆、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谈毅一行6人来校交流。

7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在8C306召开金融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7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乐团“乐学·乐享”管乐专场音乐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

7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授旗暨启动仪式。

7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学生霍梓阳同学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DMS冠军杯”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获得全国男子健体精英组比赛亚军。

77日,福建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能力技能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78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一行7人来校交流。

78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黄波经理一行3人来校交流。

7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B415召开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0”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7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7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假期工作安排会议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

71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麻涌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B415举行。

7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精神。

7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检查指导暑假校园工程建设。

7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媒体传播系师生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我校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共获学生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3名,职工组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其中林逸曼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唐玉老师、李伟老师荣获职工组二等奖,并被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钟祯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练”荣誉称号,李娜老师被授予“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8

8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参加在成都举行“新时代高职院校内涵式发展战略圆桌论坛”。

85日,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

8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19年东莞市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

 

9

9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周启华、黄增汇、温忠智代表队以“简易多功能液体容器”作品参赛,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9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9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盟大集团共建“盟大电商运营班”签约开班仪式在行政楼B201举行。

9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到建筑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座谈会。

95日,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升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

95日,东莞市道镇政府调研团镇委书记谢卫东一行以及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城市更新事业部东莞区域总经理王栋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812-9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受广东省惠州监狱、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先后在我校举办了3期“生产现场管理能力及全面质量管理培训班”,共有159名狱警参加了培训。

96日,根据中共东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东莞卫生学校有关机构设置的批复》(东机编〔201977号),成立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撤销东莞卫生学校建制,原东莞卫生学校整体划入新成立的卫生健康学院。

97-8日,由国家财政部主办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东莞考区在我校举行。

9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9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明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东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职务;农子文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免去东莞卫生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9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决定任命李琦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院长,免去东莞卫生学校校长;林珊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免去东莞卫生学校副校长;张晓阳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免去东莞卫生学校副校长;赖学林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免去东莞卫生学校副校长职务。

9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

9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911日,由东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东莞职业院校联盟”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914-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9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9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市嘉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元视频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918日,东莞市科技局局长卓庆、副局长肖铮勇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科研工作。

9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9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足球场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为祖国升国旗”仪式。

9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9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省一流校”建设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9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9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嘉年华系列活动。

923日,东莞市城市管理培训学院在我校举行挂牌仪式。

923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东莞市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教二407举行开班仪式。

923日,东莞市镇街(园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业务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924日,东莞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建校10周年发来贺信。

925日,广东省教育厅向我校建校10周年发来贺信。

925日,第二届东莞市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

9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走访学前教育系新生宿舍。

926日,著名音乐才子、民谣歌手,水木年华组合主唱卢庚戌先生携新作电影《一生有你》电影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926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交流生基地院校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9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建校10周年庆祝大会。

9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分别为2019级新生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10

10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北晖、刘平波等一行。

1011日,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价值人民币128万元的厨房实训教学设备,并在行政楼B201举行捐赠仪式。

101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了扩建项目协调会。

1014日,东莞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军训动员大会。

1015日,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一行来访我校调研。

10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314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座谈会。

1016日,广东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松山湖公安分局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1010-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系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9年科技进步二等奖。

10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内容。

1017日,东莞理工学院财务处处长蔡传里一行4人来我校财务处交流学习。

1018日,“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理事长、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胜辉率党政办、国际交流合作部等部门一行4人到访我校,并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10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中获得特等奖1名,三等奖2名。

10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奎山到龄退休。

10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王志明及相关人员到卫生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

10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王志明及相关人员到学前教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0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度高职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评中位居第九。

1023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志强,副局长黄宇罡一行来我校调研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培训工作。

10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团省委、省学联主办2019年攀登大讲堂。

10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到应用外语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0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到物流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0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会议。

10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首批27个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之一。

10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025日,东莞现代商贸服务职业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1026日,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计算机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10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1028日,2019年东莞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10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在8C306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10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分别到管理科学系、媒体传播系、计算机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10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到财经系、艺术设计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103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1

111日,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暨2019年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B201举行。

11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队在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并被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1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研究推进我校11月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

1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篮球联赛在学校教师公寓旁的篮球场开赛。

1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的精神和全市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全市重点任务再上新台阶工作会议的精神,观看了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115日,“东莞市蓝天保卫战机动车限行”专家论证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1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116日,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在田径场上举行首届运动会开幕式。

1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东北大学邱秀华教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并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

1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1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在行政楼B415讲专题党课,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17-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邓绮文老师撰写的“聚焦国际化财经视野、培养国际化会计人才--财经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案例”成功入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优秀案例。

118-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在“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创新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119-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第29届泰克高校杯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1112日,“智能家居设备无线连接水平评价技术规范”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我校培训楼举行。

111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兆法一行到访我校。

1113日,澳大利亚高登职业技术学院校长(CEOJoseph Ormeno先生、国际部主任Kasadoruge Nissansala Perera女士和国际部中国区经理George Zhang先生到我校交流。

11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一行17人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双方就“双高计划”建设、专业群构建、二级院系改革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4日,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持续深入推进领导班子讲党课工作。

1114日,我校与东莞市政协举行赠书捐赠仪式。

1114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月琴一行到访我校,就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115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6-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111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114-17日,“2019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英国拉夫堡学院教学与研修任务”在英国顺利实施,我校9名教师在拉夫堡学院(Loughborough College)接受了英国学徒制的系统培训,并完成了教学任务,李玮炜、刘佩云两位老师被拉夫堡学院聘请为客座讲师。

11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9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古文伟率队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1112-1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工商模拟市场成功举办。

1116-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系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11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11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九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十一章)》内容。

1120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莞市现代社会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一行5人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11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管理服务座谈会暨学代会提案答询会。

11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1122-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荣膺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112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123-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科学系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1127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厅长景李虎,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1127日,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厅长景李虎,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等领导陪同调研。

11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1129日,我校罗梦君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11月下旬-12月中旬,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

12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26-8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2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商英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专业组二等奖。

129日,我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程督导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主持。

1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女篮荣获第十九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亚军。

12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二十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第二、第六、第四十四问的内容。

12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出席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1210-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参加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获得“道德风尚奖”、我校梁四海老师获得“说专业比赛”二等奖、王秦英老师获得“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比赛”二等奖、陈美红老师与胡小善、张楠老师组建的团队获得“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1212日,我校推选的5个校内实践基地、6个校外实践基地被认定为省级高职教育实践教学基地。

1212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

12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121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碧桂园班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建筑学院教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1213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12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A-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12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A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2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1217日,东莞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张健同志一行3人来校考核武装工作。

12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前来授课。

1219日,“双高计划”建设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原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中山大学王旭初博士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121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美酒学院联合成立“美团大学酒店学院数字化人才培养东职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1222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派出志愿者、助威团1647名师生为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年东莞国际马拉松赛事提供接近11个小时的服务。

1223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来校,为全校师生以《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争当新时代大湾区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为题讲授思政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炳祥,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225日,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副校长林永水一行来交流工作。

12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冬季环校健身跑活动。

1225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2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启动大会。

1230日,我校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话剧专场演出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举行。

1231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十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四章)》内容。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