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党外人士的联谊交流,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四史学习教育,10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内党外人士代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人深刻感受到志愿军奋勇杀敌的钢铁意志和英勇顽强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应当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伟大事业的浪潮。

 

(一审:黄蕴琦, 二审:梁恒, 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