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黄蕴琦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郭高萍主持。校内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石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逻辑、论断”,“主题结构及其亮点”和“新思想及其深层逻辑”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事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内容,对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宣讲会上,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并表示石教授的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很受启发。



下来,党委统战部将不断完善统战人士教育培训机制,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举办一系列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内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蕴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