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作者:邓岱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学校安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4月24日,我校保密领导小组组织部分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东莞展览馆参观由东莞市委国安办主办的《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主题展览。

参观中,讲解员通过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创造性提出”“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同步谋划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六大部分的讲解,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国家安全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为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课。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都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共同守护我们的祖国。

 

(一审:邓岱;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