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会议在行政楼A503会议室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郭高萍同志带领各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和《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随后,支部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支部宣传委员梁恒作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领学,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党章党规党纪等系列文件,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了学习内容,积极发言,接受理论思想洗礼。

此次理论学习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理论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