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法治工作实地测评推进会

作者:黄蕴琦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10日下午,学校法治工作实地测评推进会在立德楼B415会议室召开。贺定修校长主持会议,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党政办主任郭高萍首先介绍了测评工作整体进展情况,随后围绕我校实地测评方案向与会部门进行详细说明。

贺定修校长强调实地测评是省教育厅对全省165所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开展的一次依法治校全面检查,测评结果是评价我校依法治校水平的基本依据,也是我校申报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参考依据,全校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要充分了解学校和部门的法治工作情况,做好实地测评的准备工作,更要在实地测评后认真对照检查结果,进一步落实依法治校实施方案,提高学校法治工作水平。

一审:黄蕴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