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学校章程意见征求座谈会

作者:张艳嫦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A503会议室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意见征求座谈会,党政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主任郭高萍指出,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章程修订对实现“依法治校”起重要作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希望与会人员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梁恒详细介绍了《章程(修改稿)》的修订背景、主要依据和重点内容。各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章程(修改稿)》的基础上,围绕章程文本和修改内容进行广泛和深入讨论,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审:张艳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