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依法治校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蕴琦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22日下午,学校依法治校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贺定修校长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梁恒围绕省教育厅测评工作要求和细化后的工作任务分解表向与会部门进行了说明。党政办主任郭高萍向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贺定修校长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法治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严格按照法治工作安排,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要认真组织,围绕法治工作观测点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筑牢学校依法治校的思想基础。

一审:黄蕴琦;二审:梁恒;三审:郭高萍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