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师生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3日,共三天。

二、学生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在校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20日,2月21日正式上课。

三、教职工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7日,2月16日正式上班。

四、寒假期间工作要求

1.各单位需做好寒假期间财产的安全工作,放假前应认真检查办公室、实验室、库房等办公场所的门窗是否完好,假期期间不需使用的场所要及时贴上封条;

2.寒假期间,保卫处需做好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3.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对各实训室安全检查,如有汽油等危险化学品的,做好安全管理措施,关闭好实验室水电、门窗,假期需使用的实训室,要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后勤处医务室要落实酒精等医疗用品的安全管理。

4.中层以上干部寒假值班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安排另行通知。要调整值班时间的人员,自行协调后报校办备案。各部门值班自行安排。

5.各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工作和下学期的准备工作。

五、寒假期间值班要求

1.寒假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上午9:00开始工作交接。值班登记表及值班手机由前日值班人员交给当日值班人员,值班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

2.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置。

3.值班人员进一步增强重大紧急信息报送的敏锐性和判断力,树立大局观念,强化综合研判,切实把握好重大紧急信息的报送标准和内容范畴,做到应报必报、应报速报、应保尽保。要严格落实紧急信息“八个必报”原则:即达到报送标准的必报,性质严重的必报,人员身份特殊的必报,敏感事件、敏感地点的必报,凡发生人员死亡、重伤人员较多的必报,可能演变成重要事故的必报,已被或可能被媒体报道的必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联系人:刘倩倩 电话:23306556)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