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规定,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  全体师生放假安排

       612日至14日,放假三天。

     二、假期工作要求

         1.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和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2.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值班安排根据日常值班安排表执行。需要调整值班时间的,自行协调安排后报校办备案即可。

         3.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将在假期期间对各单位24小时值守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电话或实地抽查,请各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

        4.各部门要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按职责分工做好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外出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528

     

        (联系人:刘倩倩 电话:23306556

 

版权所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院办:23306078 传真:0769-2330607 邮箱:yb@dgpt.edu.cn